返回主站|会员中心|保存桌面|手机浏览
普通会员

北京法布瑞克技术有限公司

布风管|布袋风管|纤维布风管|新风降温机|空调一体机

新闻分类
  • 暂无分类
站内搜索
 
友情链接
  • 暂无链接
首页 > > 互联网+法瑞管,助力暖通经理创业快速起步
互联网+法瑞管,助力暖通经理创业快速起步
发布时间:2015-12-14        浏览次数:405        返回列表
 法瑞管,暖通经理创业项目!当大众创业、万众创新,遇上这个时代最活跃的元素——互联网,会是什么样?

FAERY,通过招商推广会、微营销、网络招商、设计师沙龙、展会推广,5种营销模式,为创业者打造营销渠道!利用先进的互联网协助创业打造团队!

随着我国经济不断持续的发展,我国的建筑使用的能耗也已占全社会使用能耗的很大比值。节能环保已成为中央空调发展的主要趋势。暖通经理在创业时会遇到客户少、厂家的投入少、自身实力弱等困难,选择好项目比努力更重要。
法瑞管

法瑞管是从风机出口主管道到末端织物空气分布器的模块化技术,根据客户个性化需求,通过模块加减组合,提供并保证室内绿色空气及健康呼吸,为大众创造健康呼吸环境,隔离霾的危害。

暖通经理选择法瑞管作为创业项目,不但符合人们日益强烈的对健康空气的诉求,更符合节能环保的大趋势。
法瑞管,暖通经理创业项目http://www.faerychina.com,成为你所在城市的法瑞管创业合伙人,下一个千万富翁可能就是你。咨询电话:4006687188
原文地址:
http://www.faerychina.com/258/610.html